星期四, 二月 01, 2007

Vista 又出乌龙事件 正版序列号无效

      以往在新版 Windows 系统刚刚上市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小的麻烦,比如兼容性问题,缺少驱动支持等。但如果你买了正版 Windows 回家却发现序列号不对,事情又会是怎么样呢?

Vista 又出乌龙事件 正版序列号无效

      Neowin 报道,许多(天知道是不是全部)购买了包含多个 Vista 序列号的 Windows Vista 家庭折扣套装的用户都发现,他们的序列号在安装时被指出无效,根本无法用来安装 Vista Home Premium 版。微软客服人员称,这些序列号实际上是有效的,但并不是 Vista 的序列号。他们也说不清这些到底是哪款软件的序列号,为什么张冠李戴跑到了 Vista 的包装里。

      微软宣称这一事件已经通报上级,但现在还没有解决方案。微软允许用户退货。目前还没有确定的解决时间表。过去微软也曾经出现过错发序列号的事情,但都很快重新发给客户新的序列号了事。为什么这次没有用如此简单的办法?莫非这些序列号比Vista价值更高?需要回答的问题实在太多了。

2 条评论:

GG 说...

坚决不买vista~~~

匿名 说...

年~支持你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