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28, 2007

微软 Windows Home Server 出现文件损坏问题

      微软目前警告自己的 Windows Home Server 用户称,不要用软件编辑他们保存在备份系统中的文件,包括用 Vista Photo Gallery 以及 Office 的 OneNote 和 Outlook,第三方的软件例如 Quicken 和 QuickBooks 之类也不安全。因为此举可能导致系统备份中的文件损坏。

微软 Windows Home Server 出现文件损坏问题

      “当你使用某些程序编辑保存在 Windows Home Server 服务器上的文件,那么文件可能会在你恢复系统的时候损坏。”微软表示,相关的技术支持文件已经在上周公布。

      微软目前把问题归咎于一个干扰 Windows Home Server 的共享文件夹。该公司表示,他们已经找到了这个 bug,并把问题标记为 KB946676。微软的工作人员声称,他们的开发团队在假期之间也全职工作,以期望以最快的速度诊断及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