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5, 2008

微软发布 Singularity 操作系统 未引起预期轰动

      当地时间本周二,微软公司推出一款新的操作系统——Singularity,但 Singularity 的到来在业界没有引起大的轰动。负责微软研究院全球事务的微软高级副总裁里克-雷斯特(Rick Rashid)表示,Singularity 被认为是一款类似“概念车”型的操作系统,将免费向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的研究人员提供,微软希望他们利用 Singularity 开发出新的计算机构架。

微软发布 Singularity 操作系统 未引起预期轰动

      微软在 Singularity 的总述中表示,Singularity 操作系统将在系统构建、编程语言连同工具等领域应用微软最先进的技术。

      雷斯特认为,对于科研人员来说,进行计算机构架开发是一件十分费力的事情,微软希望新推出的 Singularity 系统能简化研发人员的系统测试过程,同时简化应用软件互影响测试程序。

      微软公司于周二开幕的微软年度研究项目展览会上,公开展示了 Singularity 操作系统原型,目前,微软将 Singularity 系统发布到了 codeplex 网站上。

微软悬赏10万美元给 Office Live Workspace 美国测试者

      为了激发人们对于即将到来的 Office Live Workspaces 服务,微软于周二宣布了一个针对 Office Live 测试版的美国测试者高达10万美元的奖金。

      作为奖赏的一部分,微软计划将从现在起到3月11日30000个奖品。除了最终的大奖之外,实物奖还包括300台 Xbox360、500部三星手机、200部30G的 Zune 和400张价值$300的 Expedia 旅行券以及数以千计的微软其他软件和硬件产品。

微软悬赏10万美元给 Office Live Workspace 美国测试者

      不过其他的奖品就有些令人提不起兴趣,只是一些苏打饼代金券和价值10美元的咖啡券。

      不过只有美国的成年居民才有可能获得这项奖项,测试者可以在微软的 Office Live 网站上同时注册微软的服务和参加微软的悬赏。

      微软同时宣布多项新的改进已经被添加到 Office Live Workspace 中来,而且这个服务对于个人和小企业用户是免费的。微软把这项服务描述成 Office 的“在线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