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5, 2008

微软发布 Singularity 操作系统 未引起预期轰动

      当地时间本周二,微软公司推出一款新的操作系统——Singularity,但 Singularity 的到来在业界没有引起大的轰动。负责微软研究院全球事务的微软高级副总裁里克-雷斯特(Rick Rashid)表示,Singularity 被认为是一款类似“概念车”型的操作系统,将免费向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的研究人员提供,微软希望他们利用 Singularity 开发出新的计算机构架。

微软发布 Singularity 操作系统 未引起预期轰动

      微软在 Singularity 的总述中表示,Singularity 操作系统将在系统构建、编程语言连同工具等领域应用微软最先进的技术。

      雷斯特认为,对于科研人员来说,进行计算机构架开发是一件十分费力的事情,微软希望新推出的 Singularity 系统能简化研发人员的系统测试过程,同时简化应用软件互影响测试程序。

      微软公司于周二开幕的微软年度研究项目展览会上,公开展示了 Singularity 操作系统原型,目前,微软将 Singularity 系统发布到了 codeplex 网站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