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5, 2008

微软悬赏10万美元给 Office Live Workspace 美国测试者

      为了激发人们对于即将到来的 Office Live Workspaces 服务,微软于周二宣布了一个针对 Office Live 测试版的美国测试者高达10万美元的奖金。

      作为奖赏的一部分,微软计划将从现在起到3月11日30000个奖品。除了最终的大奖之外,实物奖还包括300台 Xbox360、500部三星手机、200部30G的 Zune 和400张价值$300的 Expedia 旅行券以及数以千计的微软其他软件和硬件产品。

微软悬赏10万美元给 Office Live Workspace 美国测试者

      不过其他的奖品就有些令人提不起兴趣,只是一些苏打饼代金券和价值10美元的咖啡券。

      不过只有美国的成年居民才有可能获得这项奖项,测试者可以在微软的 Office Live 网站上同时注册微软的服务和参加微软的悬赏。

      微软同时宣布多项新的改进已经被添加到 Office Live Workspace 中来,而且这个服务对于个人和小企业用户是免费的。微软把这项服务描述成 Office 的“在线扩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