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3, 2008

Windows Vista SP1仍不明朗,引发用户疑虑重重

本月4日微软对外宣布Windows Vista SP1已经RTM,但要公开下载还需要等到3月中旬,微软对此的解释是由于某些驱动程序不符合SP1的规范,要等到驱动问题解决后才会提供下载。
“我们的确在认真听取用户的意见,保证用户可以得到最大程度上的满意体验。”

对于微软的说法,一些用户抱怨说,如果微软真正听取用户意见的话,就该现在就马上提供SP1的下载,而不是用什么驱动问题来做借口把SP1藏着掖着,至于所谓存在问题的驱动,微软只需要在下载页面把存在问题的驱动给列个清单,让人们有选择的决定是否下载。
不少用户宣称,微软的这个行为是很低能的、愚蠢的。某个Technet Plus的订阅者打电话给微软询问SP1的情况,接线的服务人员对SP1的情况也不了解,甚至对此避而不谈。“现在微软干脆连SP1的最终版本号都不敢公开!”一位用户愤怒的说。
更有用户猜测微软是屈从于某OEM大厂而推迟SP1的下载。有些理智的用户则猜测微软现在的SP1仍存在问题,不得不推迟。不论如何,微软的这个决定会让更多人对vista的未来更为迷茫,也会让更多人找到保留XP或者迁移到其他系统的理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