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7, 2007

Microsoft 的新年礼物

      今天已经是大年三十了,很快新的一年就要来临。临近新年的这段时间,很多企业也没闲着,除了年终总结给自己的员工发发奖金之外,还有就是向自己的客户和相关人员派送一些礼品。很多著名的博客作者也收到了诸如微软、Google等一些公司寄来的新年礼物。前一段时间在G速客上看到 Google 派送的一些电子台历等,即让接受礼物的一方有些欣喜,也变相的宣传了自己的公司,一举两得。同时也在想,微软会为我们准备些什么呢?

      看了网上一些博客,受到微软礼物的却是不少,从高档笔记本电脑到最新发布的 Vista 系统,微软的宣传可是真舍得投入。但也着实收到了些效果,很多著名博客作者都写了文章来聊聊微软的礼物,微软的投入也相应的变成了眼球和点击。

      可惜,关注我这里的人太少,所以没有给微软任何寄给我礼物的机会。今天看到《关于电脑》的作者在公司里收到的一份微软新年贺礼,于是把图片转过来和大家分享。精致的盒子,装着几种口味的年糕,还有一张贺卡。

Microsoft 的新年礼物

Microsoft 的新年礼物

 

mscard.jpg      贺卡上写着:.... After all, it is your belief and confidence in Microsoft’s technologies that has driven us to be the world’s largest and most successful software company. .... 点击查看大图

      另外说一句,其实我也不是完全没有收到微软的新年礼物,微软还是把我当作 TechNet 会员寄给我了一个礼物——一张明信片……

       感谢图片来源:http://www.techxii.com/?p=282

      另外,在这里恭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猪年行大运!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你新春愉快!!猪年会更好!

sz-iris 说...

我来拜年了哦!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