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16, 2007

微软:PS Network 比不上 Xbox Live

      微软游戏工作室副总裁 Shane Kim 今天攻击了索尼的 PlayStation 3 Home 服务,他表示怀疑索尼可以开发出一个优秀的虚拟环境。在和 Shack News 的一次访谈中,Kim 还表示 PlayStation Network 甚至不是和 Xbox Live 一个级别的。

微软:PS Network 比不上 Xbox Live

      Kim 说:“我怀疑(索尼)能够以真正丰富和令人注目的方式实现这一服务。”

      “PlayStation Network 不是 Xbox Live,它们的差距还不小。最难的部分并不是创建出这个系统,管理玩家的行为更困难。这是在基础架构方面的巨大投资。”

      Kim 还补充说微软没有为 Xbox Live 开发类似 PS Home 虚拟世界的计划。他表示这需要太多的工作,而且消费者并不真正需要这样的功能。

      Kim 说:“我不认为我们需要这样的东西,我和 Linden Lab(《Second Life》开发商)的家伙们聊过。想要在 Xbox Live 上创建出“Second Life”,或者“You Tube”、“Facebook”等等大型社会网络服务——需要太多的工作。”

      “我相信大多数玩家将会在 Xbox Live 上已经提供的功能中,以及现在的 Windows Live 游戏上找到更多价值,我觉得这是更好的手段,并且也是我们打算采用的手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