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9, 2007

微软 Live 服务增加社区工具

      据悉,微软针对其竞争对手 Google 应用程序推出了一项新的应用,Windows Live Community Builder(社区建设者),这项服务可以为用户的网站加入如下服务内容:

微软 Live 服务增加社区工具

      可个性化定制的 Windows Live 服务套件,包括电子邮件、图片服务、Windows Live Messenger、Space Writer、Livedrive 以及商业或非营利性组织组件,以使用户的网站在他们的小团体内更具吸引力。

      另外,这项服务还为公司或非营利性网站提供特定的技术支持,公司或非赢利性组织可以在微软注册合作伙伴页面注册其域名。

      据报告这项服务仅在澳大利亚进行,相信其他地区的服务很快就会开始。目前微软方面还没有关于此项服务的详细说明,也不知道该服务是付费还是免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