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29, 2006

微软Live Writer(beta)1.0发布

      微软刚推出了新版的Windows Live Writer(beta)1.0,这个版本的改进非常之多。以下是新功能:[点击下载]

      风格跟客户端版的Office系列很像

  • 支持标记
  • 支持Beta版的Blogger
  • 目录支持按名字排序并支持滚动,此外还改进了从个人blog上读取目录的支持
  • 改进了启动的性能
  • 标题区域支持粘贴并且支持通过TAB/SHIFT+TAB导航来在标题和体(body)之间切换
  • 当选中文字时,可以通过右键菜单添加超连接
  • 在插入连接对话框中显示标题属性
  • 针对社区服务期定制的日期支持
  • 改进了通过键盘切换视图的快捷键支持
  • 把拼写检查的快捷键改成F7
  • 在插入图片对话框文件类型过滤器中增加了“png”格式
  • 把图片发布到Live Space的功能现在更加稳定
  • 改进了对blog风格的检测
  • 修正了粘贴URL和连接的问题
  • 新打开一篇文章时,会记住上次的打开的窗口大小和位置
  • 打开发布文章窗口,能够检索到超过25篇已经发布的文章

      我承认这篇文章发的有点晚,其实我在第一时间就下载并试用了这个版本,第一眼看上去感觉并没有太多变化,不过经过两天的使用,确实进步了很多,并且由于它已经提供了 Blogger Beta 的支持,所以更加方便,不但更新我的 Live Space 可以使用,更新这里也可以使用了。这篇文章及前几篇文章我都是通过这个软件更新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中文版本出现?我觉得不一定制作成官方中文版,至少提供可以修改的多国语言文件也成,很快就会有人做出中文版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