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6, 2006

Windows Live Alerts 中文版上线

      Windows Live Alerts 订阅通知beta上线,用于及时了解订阅源的更新通知,可以选择使用E-Mail或者Messenger接受.
访问:http://alerts.live.com
Windows Live Alerts

Windows Live Alerts


明智之举 - 让信息找到您。

节省时间


利用 Windows Live Alerts 节约时间 您再也无需花大量的时间在成堆的资料、杂志或网站上搜集所需的信息。在您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不费周折地收到您所关心的各种通知。就这么简单!

始终掌握最新信息


通过 Windows Live Alerts 掌握最新信息 获悉有关您家乡的头条新闻、您所喜爱球队的比分和近况、股价、交通状态等,以及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您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而不会收到任何垃圾信息。

完全控制


通过 Windows Live Alerts 实现完全控制 在此,我们帮助您非常便利地集中管理您的所有通知。您不会收到垃圾邮件,而且所有的日程都将显示。一切尽在您的掌握之中。

尽情享受


享受 Windows Live Alerts 带来的乐趣 如果您未登录 Messenger、不在计算机旁边或忙于其他事务,可让通知发送到您的电子邮件收件箱或发送到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当然,一旦您登录 Messenger,就可收到通知。

Windows Live Alerts 属于免费服务。但是,有些内容提供商可能会因我们的服务中包含它们的内容而收费。此外,当您通过无线设备接收或回复通知时,可能要支付无线服务费用。有关详情,请查看适于您的移动服务规定。目前,美国、加拿大和中国提供针对无线设备的通知服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