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4, 2006

微软 Xbox Live Arcade 走进家庭

      “Xbox Live Arcade”是一种通过网络付费下载小游戏的新形游戏方式,已相当受Xbox 360用户的欢迎,但是除了在线用户,还有一部分玩家没有接入宽带的条件。

      为了让这部分玩家也能享受到Xbox Live Arcade服务,微软特别制作了一张光碟《Xbox Live Arcade Unplugged Volume 1》,将一些流行的游戏打包进去出售给他们。

      《Xbox Live Arcade Unplugged Volume 1》含有Xbox Live Arcade上的六个完整游戏和三个试玩版,带给玩家离线的Xbox Live Arcade体验。另外还捆绑了一个月的Xbox Live金卡会员服务来使这张光碟变得更有吸引力,不过金卡会员服务需要在线使用,包括创建玩家档案、建立好友列表、多人在线游戏以及发送和接收即时语音文字信息等。

      从名字上的“Volume 1”可以看出,以后仍然会有一系列的活动出台。《Xbox Live Arcade Unplugged Volume 1》9月15日开始发售,预计价格为25英镑。

      现在让我们看下这张光碟里面都有些什么游戏:

*几何战争:进化(Geometry Wars Retro Evolved)

*Wik:神话精灵(Wik: Fable of Souls)

*Kaloki X空间站(Outpost Kaloki X)

*珠宝奇侠2豪华版(Bejewelled 2 Deluxe)

*西洋双陆棋(Hardwood Backgammon)

*德克萨斯扑克(Texas Hold 'Em)

*Uno纸牌游戏 试玩(Uno)

*彩球闯天关终极版 试玩(Marble Blast Ultra)

*吞食鱼 试玩(Feeding Frenzya)

Xbox Live

吞食鱼

Xbox Live

几何战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