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7, 2007

微软宣布预装 Windows Home Server 的服务器开始向全球发货

      当地时间本周一微软宣布,预装 Windows 家庭服务器软件的首款产品开始面向全球销售。公司宣布将有许多合作伙伴支持它的面向家庭使用的服务器操作系统。
微软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已经拥有多台电脑和容量高达数 GB 的数码音乐、照片和电影,能够在自己的家中拥有一台简单易用的文件服务器已经成为消费者的热门话题。

微软宣布预装 Windows Home Server 的服务器开始向全球发货

      预装 Windows 家庭服务器软件的惠普 MediaSmart 服务器已经开始在包括亚马逊、Bestbuy.com 在内的许多网站预订。本月晚期,在线零售商将开始向消费者发货。与此同时,其他零售渠道的网站也将开始销售。惠普销售的产品包括二个版本,500GB版本的价格为599美元,1TB版本的价格为749美元。

      微软资深产品经理 JoelSider 表示,除了惠普外,超过12个微软的硬件合作伙伴开始销售预装微软 Windows 媒体中心软件的产品。微软新的硬件合作伙伴包括 Lifeware、Maxdata 和 VelocityMicro,本周一 VelocityMicro 的基于 Windows 家庭服务器的1TB版本开始销售。下年早期,Lifeware 计划提供 Lifeware 娱乐以及基于 Windows 家庭服务器的自动控制储存服务器。Maxdata 提供的名为 Belineao.center 服务器不久将投放欧洲市场。其他公司也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提供基于 Windows 家庭服务器的硬件产品,比如富士通-西门子、Gateway 和 LaCie 等。

      今年一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大展上微软公布了 Windows 家庭服务器软件,先前这一软件的代码叫 Quattr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