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07, 2006

Hotmail 邮箱存储空间即将扩容至 1G

      近期微软比较忙,Office 2007 和 Vista 已经 RTM 了,Zune 也快上市了。今天从 Hotmai 的官方 Blog 又传来消息,Hotmail 要全面扩容了。

Hotmail 邮箱存储空间即将扩容至 1G

      下面是 Windows Live Mail 小组官方 Blog 新贴出的一片文章的全文,其中为我们透露了 Hotmail 邮箱扩容的一些消息:

      我在 Hotmail 工作了8年,现在已经是 Windows Live Mail 平台项目组的负责人了,我见证了 Hotmail 转变为全球性通信服务的主要过程。我们为了人们的相互联系,递送了大量的电子邮件,为此我感到很自豪。

      这些年当我和朋友,家人以及认识的人谈论起 Hotmail 时,我经常会被问起:“何时才能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或“我忘记登录了,结果我的账号被‘删除’了,你能帮帮我吗?” 是的,过去那些 2MB 的存储空间如今估计只能放一张结婚照。

      我很高兴的告诉大家,现在对于 Hotmail 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最新的消息就是这个月的晚些时候,我们会将所有 Hotmail 的免费账户的存储空间升级为 1GB。这就意味着,一个新账户在创建后,就会立即拥有 1GB 的存储空间,并且,没有其他的小账户和30天的试用的标识。

      这次升级是我们主动转变的一部分,我们的网络电子邮件服务将会转化为下一代的通信服务-Windows Live Mail,虽然它现在还是测试阶段。我们为您提供的电子邮件服务,已经为此次转变做好了准备,我们同时还会做出更大范围的改善。

      我们同时也作了一些其他的改进,主要是为了那些使用 Hotmail 已经2年以上的忠实用户。以前,你需要每30天登录一次你的账户,现在我们登录的期限延长为60天。所以,如果你在计划一个长假(不提供互联网服务),那么你也不必担心归来后,你的 Hotmail 账户会被收回了。我们会继续改进和升级,以确保当前至少2亿6000万的 Hotmail 用户,能够平稳的升级到下一代的网络电子邮件服务。

      你所期望的一些事情,同时也是我们努力去做的,Windows Live Mail 拥有全新的特征和设计。但是最令我兴奋的是,一旦用户迁移至新的服务后,我们会为免费用户提供 2GB 的空间和120天的登录期限,并且付费用户的存储空间会升级到 4GB,账户永远不会被删除。

      如果想知道更多的关于 Windows Live Mail 及产品升级的详情,请点击 Ben 的帖子,如果想注册试用新服务,请访问 ideas.live.com

      新闻来源:http://mailcall.spaces.live.com/Blog/cns!CC9301187A51FE33!6688.ent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