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1, 2007

Xbox Live 帐号安全性成疑

Xbox Live 帐号安全性成疑      微软正在进行的 Windows Live 计划可以使 Xbox Live 用户用同一套帐号访问 PC 世界,而 PC 世界向来以江湖险恶著称。

      现在,就有不止一个 Xbox Live 用户声称自己的 Live 帐号被盗,帐号内的微软点数被人拿去消费,或是玩家名被人冒用去消费。

      据称微软旗下面向 Xbox Live 用户的 Bungie.net 网站已被入侵,甚至有一个自称“无耻战队(Infamous Clan)”的组织宣布将提供盗号服务。

      已有玩家出面证实自己的 Live 帐号被盗:

      “我这几天都在与微软的客服打交道,电话来往不断,试图向他们证明自己的 Windows Live 帐号已被人盗取,密码也被更改;尽管微软的人坚称这绝无可能,但与我帐号相关的信用卡已被人拿去买了八百美元的微软商品。”

      “幸好还有些网站保留了我的一些 Windows Live 帐号注册信息,在电话里费了无数口舌之后,终于使他们确信我以前确实拥有这个帐号,且主管也承认有 Windows Live 帐号失窃事件。”

      “最后,这桩案子被转往微软的安全调查部门,最后他们认定帐号被盗属实,发给我一个新帐号,并将以前用老帐号名义买来的微软商品重新发还给我的新帐号。”

      现在微软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