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07, 2007

七台爱机接连三红 忠实玩家含泪放弃

      今天又有人在自己的网站发帖哭诉说,心爱的 Xbox 360 被三红恶魔征召,魂飞故里。

七台爱机接连三红 忠实玩家含泪放弃

      他两星期前因为小问题引发三红,未曾想这次是来真的;在向微软的业务代表哭诉自己的遭遇后,也许他的同志身份打动了善良的微软客服,她将规定的140美元维修费打了对折,只收了70美元,这多少让他有些慰籍。

      但是,这显然不算最糟糕的。《圣何塞水星报》的 IT 记者迪安·高桥(Dean Takahashi)有一个更凄惨的故事。

      Rob Cassingham 自称是地道的软饭,曾在2005年11月从犹他州出发,驱车跨越半个美国,去参加在莫哈韦沙漠中举办的 Xbox 360 首发会,当场购买四台 Xbox 360。

      他回到家后又陆续购入两台,并于2006年1月申请了犹他州首个 Xbox 360 车牌。

七台爱机接连三红 忠实玩家含泪放弃

      可就在车牌到手的当月,第一台 X360 离他而去——这还只是个开始,三红恶魔随后频繁光顾,首发仪式上所购的四台爱机接连香消玉殒。

      Cassingham 克服重重困难(当时 X360 全美缺货),说服微软为他更换新主机。在今年2月1日,Cassingham 告知记者,他的第七台主机也撒手人寰(换回的一台),他已经准备放弃游戏生涯了:

      “等它们(返修)回来,我就把它们都卖掉。我拥有12000点成就,这是件令人痛苦的事,但我以前曾戒过烟,这应该不会比那更难受”,他还说自己拥有的第一台主机是1972年的 Magnavox Odyssey,即便到现在它也还健在,“Xbox Live 确实不错,但可靠性……”

      微软说会调查七台 X360 之死是怎么回事,Cassingham 强调说自己对它们一直照顾有加,其中3台是他自己在用,剩下的放在游戏中心(可能是营业用途),一直处于柜台的视线监管之中,而且也没有堆叠。

      迪安·高桥把他的事迹转给了彼得·摩尔,微软负责游戏业务的当家人。结果 Cassingham 随后接到通知说可以获得一台全新的 X360 主机。

      Cassingham 给记者回信说这个手续其实相当繁琐,他正在犹豫是否主机一到手就把它卖掉,然后把钱投到 PC 游戏上。

      “……但我身体的另一半却让我留着它,以前曾为之付出的 Live 生涯正向我召唤,这让我不知所措。”

      Cassingham 最后打算留下这台 X360,但额外购买了两年质保。

      微软最近也修改了质保条例,称超过质保期的 Xbox 360 在维修时需付费,但会重新获得新的,为期一年的质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