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04, 2007

Vista 文件拷贝慢如蜗牛 下载补丁可修复

      Vista 发布有一段时间了,不过问题却出现不少,这不,连最基本的文件拷贝也有问题:Vista 的一个 bug 让相当一些用户在移动、复制或删除文件的时,需要等待相当长的时间。

Vista 文件拷贝慢如蜗牛 下载补丁可修复

      Vista 发布有一段时间了,不过问题却出现不少,这不,连最基本的文件拷贝也有问题:Vista 的一个 bug 让相当一些用户在移动、复制或删除文件的时,需要等待相当长的时间。

      1月底,Vista 支持论坛上的一个帖子就突出地反应了这个问题。众多用户纷纷抱怨:Vista 文件操作速度慢如蜗牛。

      有用户表示:”我从网上下载了 1.8 GB 的文件到我的D盘,然后我把这个文件从 D 盘移动到 C 盘,所花费的时间竟然比我从 6M 带宽的网络上下回这个文件所用时间还了三倍。看来我得考虑回归 XP 了。“

      另一位用户则更为严厉地指出:“我为了 Vista 几乎对机器全身上下做了一次大升级,装了 Vista 后,却发现他甚至不能把文件的移动和删除操作执行得高效一些。文件操作是操作系统最基本的功能,而我使用这一基本功能的体验却好比老牛拉破车。莫非设置这些程序模块的人是猴子?”

      最近,针对该问题,微软已经发布了一款修补程序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需要用户拨打微软的技术支持热线才能得到。现在,大家可以点击这里下载,建议使用 Vista 的网友都安装上该补丁,解决文件拷贝的问题。据本人测试,该补丁安装后,Vista 下文件的复制、移动操作进度条几乎是立刻开始,此前系统花费大量时间来估计剩余时间的问题已经得到了修复;Vista 拷贝、移动文件的操作感觉已经和 XP 无异。该补丁安装完成后不需重启,立即生效。

      相关下载:Vista 文件拷贝加速 补丁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As a Tiffany Charms lover, I also want to cherish them.This is a piece of fashion Tiffany jewelry. Tiffany round diamonds catch the light and make it dance. Drop earrings in platinum with round brilliant diamonds, for pierced ears. Look at its simple but elegant design, I have the feeling that it’s waiting for me to take them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