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13, 2007

微软证实下一代系统 Windows 7 支持触摸技术

      微软工程师日前证实,继 Windows Vista 之后的下一代操作系统 Windows 7 将支持触摸技术。

      微软测试工程师 Hilton Locke 近日在其博客中称:“如果苹果 iPhone 手机的触摸屏技术给你留下深刻印象,那么等 Windows 7 上市后,一定会让你忘记 iPhone。”

微软证实下一代系统 Windows 7 支持触摸技术

      事实上,早在今年7月份,Gartner 分析师迈克尔·西尔弗就表示,微软的下一代操作系统 Windows 7 可能采用触摸式用户界面。

      微软今年7月曾透露,计划在3年内推出继 Windows Vista 之后的新版操作系统,内部代号为“Windows7”。

      除此之外,微软并未透露更多详情。对此,迈克尔·西尔弗说:“之所以没有更多的详情,是因为微软自己也没有具体的目标。”

      但西尔弗认为:“就像苹果的 iPhone 一样,Windows 7 很可能采用触摸屏用户界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