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13, 2007

官方下载:Windows Vista SP1 RC 简体中文版

      今天,微软通过其官网下载中心公开了 Windows Vista SP1 RC 版的下载,支持包括简体中文在内的36种语言。

      Vista SP1 RC 独立安装包有5种语言和36种语言两种版本,其中前者仅支持英语、德语、日语、法语和西班牙语,后者则支持简体中文等各种语言,但体积较大。

点击下载:

官方下载:Windows Vista SP1 RC 简体中文版

      除了独立安装包,微软还提供了通过 Windows Update 升级安装的新途径,不过相对麻烦一些,需要经过以下四个步骤:

1、下载 Vista SP1 RC 公共升级工具包,解压缩后运行其中的 CMD 批处理文件(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目的是设置一个注册表键值,以便 Windows Update 服务器可以正确识别需要升级的 Vista 系统。执行结果见附图。

2、检查更新,安装所有重要更新,重启。可能需要多次检查更新才能安装所有补丁,尤其是 KB935509。

3、检查更新,安装 KB937287 补丁,无需重启,然后再次检查更新,安装KB938371补丁,重启。如果后者没有出现,请等待十分钟再检查。

4、检查更新,安装 Vista SP1 KB936330,大概需要30分钟到一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完成后重启即可。

      最后是微软的温馨提示:今后 Vista SP1 正式版出炉后,建议用户先卸载 RC 版,等待至少一个小时,然后再安装正式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