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2, 2008

微软任命新的 CIO

      近日微软任命了新的首席信息官 Tony Scott。56岁的 Tony 将从二月份开始上任,负责微软全球4000人的信息部门。包括管理公司的重要技术系统,市场和服务以及企业系统和应用。

      微软首席执行官 Kevin Turner 说,Tony 在微软主要有三个使命,首先他负责一个世界级的IT部门,并以此产生最高的商业价值;其次,作为微软产品的最大用户,Tony 和他的团队将为公司部署自己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取得第一手地反馈;最后,Tony 将凭借其影响力,向全球的同行分享微软与客户和伙伴合作的实践经验。

微软任命新的 CIO

      作为一个受尊敬的行家里手,Tony 在全球诸多领先企业的 IT 部门摸爬滚打了25个年头,他的上一个雇主是迪斯尼,是迪斯尼的高级副总裁兼第一位 CIO,在迪斯尼任职之前他还曾出任通用汽车的 CIO。

      Tony 表示,微软比任何公司都清楚 IT 对商业的推动力,他将在这个新职位上将这个观念继续加深,很少能有这样的地方能在从服务到统一消息到移动这样广泛技术领域驰骋的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