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04, 2007

微软要升级更新反盗版措施

      微软的反盗版措施将会更新升级,原有的 WVA(Windows Validation Assistant)和 OVA(Office Validation Assistant)将会被撤下。

微软要升级更新反盗版措施

      WVA 和 OVA 之后的空白将会有 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非也,它是 Windows Comparison Guide 的简称)和 OCG(Office Comparison Guide)来填充。另外,著名的 WGA(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和 OGA(Office Genuine Advantage)也将被取消服务。而且,这次升级还会继续深入,功能升级和更新也将继续。

      此次修改如何影响 How to Tell 网站呢?在线资源将会借助 How to Tell 发送给用户,并整合微软产品的反盗版功能,以确保产品是正版。微软 WGA 开发组许可高级经理 Alex Kochis 说:"How to Tell 网站将会进行其历史上的8个重要更新,并包含一些令人兴奋的功能。整个网站将会更新到一个新的界面,网页被设计成1024x768分辨率。同时,微软也会添加约200个产品入口,并分类整理,从而使得产品总数达到600个。分类很庞大,因为每个产品都因为出售情况的不同而具有不同的反盗版功能。"

1 条评论:

qxtest 说...

关注贵站很久了,但不明白为何贵站就不能注明文章的来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