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5, 2007

Windows Vista 占有量已经超过了所有目前对手的产品

      Windows Vista 在目前的操作系统市场排名第二,紧随 Windows Xp 之后。微软最新版本的 Windows 平台已经超过了目前对手的产品 Linux 和 Mac OS X 操作系统。在五月中旬举办的 WinHEC2007 会议上,比尔盖茨称赞,在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里,Vista 操作系统就已经超过了 Linux 和 Mac OS X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占有量已经超过了所有目前对手的产品

      Apple 操作系统 Mac OS X 10.5 也不很乐观,市场占有率已经从五月份的2.51%下降到现在的2.48%。开放资源的 Linux 操作系统的市场占有率保持平稳,五月份的 Linux 市场份额为0.70%,而六月份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市场份额为0.71%。

      虽然 Windows XP 操作系统仍然占据市场的主导地位,但是 Vista 的上市,必将给这个老大哥一定的冲击。Windows XP 操作系统已经由5月份的82.02%,下降到81.94%。

      与此同时,Vista继续保持着平稳的上升势头,5月份的市场占有率为3.74%,6月份已经上升到4.52%。

1 条评论:

匿名 说...

MAC OSX 10.5不是十月才出嗎?
現在已有市場佔有率?
Beta可是有的,但不是在用的都是10.4嗎?
如有錯請指正,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