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04, 2007

微软道歉:我们会发布更多 Extras

      近日,关注 Ultimate Extras 的用户开始抱怨微软很长时间都没有新品发布了。今日,微软在 Windows Ultimate Blog 上对此给予了解释。Windows Vista Ultimate 主管 Barry Goffe 说,他们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高安全性和可靠性的产品,所以会继续努力工作,并表示为很长时机没有更新感到抱歉。

微软道歉:我们会发布更多 Extras

      Barry Goffe 说微软打算在今夏末发布 Windows DreamScene,并发布剩余的20个语言包(目前已经有了16个),因为那时其质量才能达到爱好者的高要求。

      将来,微软还会发布更多 Extras,但是现在还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不过只要 Windows DreamScene 和余下的语言包发布之后,微软就会发布更多的 Extras。

      可以看出微软的这番解释依然不能令用户满意,我们除了知道微软还没有放弃 Extras 外,似乎没有获得更多信息。而且,按照 Barry Goffe 的说法,以后 Extras 的开发及发布之路还是很漫长,如果能再次看到新鲜的 Extras 的发布将是 Ultimate 的一大幸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