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5, 2007

微软进入在线电视市场,主推 LiveStation,号称 Joost 杀手

微软进入在线电视市场,主推 LiveStation,号称 Joost 杀手      LiveStation 项目正在努力开发当中,这个项目的口号是“让电视在电脑上互动”,其实这是一个软件解决方案,它由微软研究所开发,它让人们可以使用自己的电脑观看电视的现场直播。

      英国合作组织的 CTO Steve Clayton 认为:“这是一个使用 Silverlight 技术的高效的视频流媒体服务,它能提供实时视频到你的桌面,它的用户界面非常具有亲和力,我们认为它具有发展到移动设备的潜能。”

      LiveStation 将采取点对点技术,并使用一个具有安全性、稳定性和扩展性强的方案,它可以让用户便捷的在因特网上观看电视。

      “这个产品可以将电视直播和一台电脑组成一个点对点网络,这意味着你不用再来建立传统服务器和分流。”Skinkers 项目创办人之一 Matteo 透露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