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6, 2007

诺基亚使用微软 PlayReady 技术 方便数字娱乐的灵活访问

诺基亚使用微软 PlayReady 技术 方便数字娱乐的灵活访问      在现有围绕移动娱乐的合作基础上,诺基亚和微软决定在诺基亚 S60 和 S40 移动设备平台上增加应用微软的 PlayReady 技术。PlayReady 是微软的新内容访问技术,借助它,内容所有者和服务提供商可以通过柔性方式真正传递任何数字内容。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诺基亚和微软还将在利用移动设备访问、体验和移动数字内容等方面进行延伸和简化消费方案上进行合作。

      通过支持 PlayReady 技术,诺基亚将方便内容所有者和服务提供商为几何增长的基座和更多柔性商业模型提供高级数字服务,例如出租内容和离线访问。对于消费者,PlayReady 技术可以方便他们在线、在家和在移动设备上管理拥有的数字内容。举例说明,消费者可以通过诺基亚的设备直接购买内容媒体,并且可以再把内容转移到其他例如电脑和移动设备上进行观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