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11, 2007

国外技术人士宣布找出从 Windows x86 直接升级到 x64 的方法

     64位系统对大内存的支持比32位要强很多,但是,在一台正在运行的 Windows Server 2003 x86 的服务器能否直接将系统升级到64位系统?

国外技术人士宣布找出从 Windows x86 直接升级到 x64 的方法

      微软的答案是:做不到,除非你将 Windows Server x64 的光盘置入并选择重新安装。当然你还可以使用 RDP 等方式曲线救国。

      可是国外有技术人员却宣称:他已经破解了微软的限制,可以直接将32位 Windows 升级到64位!

      他透露,微软禁止了 x64 安装程序在 Windows x86 中的运行,但他却通过特别的方法破解了这一判定和限制。

      他只用了简单的步骤就将自己的 Windows Server 2003 x86 升级到了 Windows Server 2008 x64,但他却并没有透露相应的步骤。

      查看:Install Windows x64 Over x86: Take That, Microsof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