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07, 2007

微软确认下调 Xbox 360 售价

      微软本周一表示,将把 Xbox 360 游戏机在美国的售价下调约13%,希望能够在圣诞销售旺季前刺激其销售量。

      微软将把 Xbox 360 Premium 的价格下调50美元,新价格为350美元。上个月,索尼将 PS3 价格下调了约17%。由于面临来自任天堂 Wii 的激烈竞争,微软希望将 Xbox 360 的用户群扩大到游戏玩家之外的人群。

微软确认下调 Xbox 360 售价

      Xbox 360 产品经理亚伦说,在考虑圣诞销售旺季时,我们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游戏玩家,这就需要下调价格。微软一直在努力下调 Xbox 360 的价格,并使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由此带来的好处。我们认为目前是下调价格的好时机。

      Xbox 360 Core 价格下调20美元,为280美元;Elite价格下调30美元,为450美元。微软表示,新的价格将从8月8日开始生效。

      自2005年11月推出后,Xbox 360 价格已经20个月没有下调了,这在历史上所有游戏机中是最长的。PS2 将300美元的售价保持了18个月。

      Gartner 分析师贝克尔表示,降价会产生很大的作用吗?不会,因为推动游戏机销售的并非价格,而是游戏。从这一角度看,微软有优势。

      游戏机日益复杂意味着厂商越来越不愿意降价了,对于微软而言尤其如此,自2001年介入游戏机业务以来,微软的游戏机业务还没有盈过利。

      截止到6月底,Xbox 360 销售量为560万台,Wii 和 PS3 的销售量分别为280万台和140万台。微软预计,其娱乐和设备部门将在本财年扭亏为盈,并预计销售收入的增长幅度将在10%-19%之间。

      亚伦表示,微软这次降价正好赶上 EA 发布《Madden NFL 08》。

1 条评论:

123 说...

This was a breakthrough in toywatch white plasteramic because it did away with the traditional case and much of the assembly required to make quartz watches by installing the movement directly onto the back of the watch and then sealing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