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05, 2007

微软对于火灾官司的回应

      这场诉讼是因为一名婴儿在火灾中丧失而引起的,不幸的是,现场有一台 Xbox 游戏机。如果你不是很熟悉情况,那么你只需要了解如下几件事情。第一,在火灾发生之后的3个月里,有1千4百万台 Xbox 的电源适配器被召回。第二,微软在最初对于诉讼的回应是,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场大火是因为 Xbox 造成的。(是一台老式的 Xbox 游戏机,和 Xbox 360 无关,因为 Xbox 360 在火灾发生6个月后才上市)。

微软对于火灾官司的回应

      这个案件具体的备案资料如下,克莱尔家人的申述书上指出:“火灾是因为游戏机的电源和连接线过热而直接或间接引发的” 。而微软回答说:“这些损失是因为错误使用 Xbox 游戏机而造成的。现在的调查结果是客观、清晰且而显而易见的,这些结果都显示火灾是由原告所造成。原告在了解情况的前提下仍然冒险使用所造成的危险,原告应承担其风险与损失。”

      基本上这些就是微软的说辞,火灾是基于受害人自己错误的操作所造成的。而此案中,微软要求法官驳回诉讼,并由克莱尔的家庭(即原告)支付诉讼费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