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9, 2006

Vista系统恢复:Windows RE

      微软官方WinRE(Windows Recovery Environment)开发Blog近日正式上线,也为我们简要介绍了新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系统恢复特性WinRE的部分情况。

      什么是WinRE?

      WinRE是建立在Windows预装环境下的系统恢复平台,将全面代替Windows XP中的系统恢复控制台,主要有两个功能:

1.利用StartUp Repair工具自动诊断、修复启动时产生问题

2.高级系统恢复工具集中化平台

      如何获取、使用WinRE以及StartUp Repair?

      Vista RC1安装DVD中已经提供了WinRE组件--利用安装DVD启动计算机-选择语言-单击“Next”-点击“Repair Your Computer”--启动WinRE。

      Vista正式发布后,WinRE将以多种形式提供--例如:OEM商在硬盘上预装WinRE,通过WDS服务器提供网络版WinRE。

      更多WinRE信息,请关注WinRE官方Blo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