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8, 2006

移动版 Windows Live 正式亮相

Windows Live      移动版Windows Live现在已经Living了。用户可以在掌上电脑上访问mobile.live.com,或通过MSN Mobile收藏夹里面的“Internet Explorer Mobile”??现在已经自动变更指向地址??连接Windows Live网站。

      网站上你可以发现一系列服务:邮件、空间(仍在beta测试中)、本地信息、MSNBC新闻、福克斯体育、天气预报、理财和娱乐等,还有搜索、Live.com和MSN.com。

      所有的页面都经过重新设计使之在移动设备上更具易用可读性。而用户的反应如何呢?

      网友whydidnt认为这是退步到hotmail的标准,这样的设计只适合手机而不是大多数屏幕更大的PIE设备??至少他的就有一半屏幕空出来了。而且没办法在HTML消息中察看图片,似乎用户没法自定义特色,只能用微软所选择的“Live”。

      Eugenia则表示她很喜欢新版本的Mobile MSN,不过页面开头"Windows Live"的Logo上面竟然留出了16像素的空白,对移动设备的屏幕来说浪费了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