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9, 2006

《微软模拟飞行X》完工 10月17日上市

      微软今天宣布,旗下著名的飞行模拟游戏《微软模拟飞行X》(Flight Simulator X)已经开发完成并送交工厂压盘,10月17日即可与玩家见面。

微软模拟飞行

      《微软模拟飞行X》是诞生于1995年的“微软模拟飞行”系列的第十代,由ACES studio开发、微软游戏工作室发行,可让玩家坐在PC前享受飞行的乐趣。《微软模拟飞行X》提供了多种新任务模式,不仅会考验你的起飞、降落技术,还要求你在特定地点空投补给物资、驾驶小型飞机穿越各种障碍物等。

      《微软模拟飞行X》分级为E,适合任何人,双DVD包装,分为标准版和高级版两个版本:

标准版:

●18驾飞机
●28座城市
●40个机场(16个新的)
●30多个任务
●售价$49.99

高级版:

●24驾飞机
●38座城市
●45个机场(21个新的)
●50多个任务
●G1000全玻璃飞行面板
●控制塔
●售价$69.99

最低系统需求:

●Windows XP SP2或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1.0GHz处理器
●256MB(XP)或512MB(Vista)内存
●14GB硬盘空间
●DirectX 9级别、32MB显存显卡
●DirectX兼容声卡(耳机)
●56.6Kbps或更佳网速

《微软模拟飞行X》官方网站:http://www.microsof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