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1, 2006

Xbox 360年内将升级软件支持1080p

在今天东京举行的Xbox 360媒体推介会上,国外媒体在采访微软游戏部门副总裁Shane Kim时得知,Xbox 360在年内会进行一次软件升级。届时,游戏和电影都将支持1080p输出!是的,我说的是游戏和电影都支持。

Shane Kim称,原有的720p游戏将通过类似“像素倍增”技术的内部转换升级至1080p输出,而他们也鼓励第三方游戏开发商开发原生1080p游戏。大家都有疑问,Xbox 360并没有HDMI接口,如何实现1080p。Shane Kim解释说,他们确实可以通过VGA或色差输出支持真正的1080p,只是如果电影厂商将影片进行HDCP加密的话,在没有HDMI接口的情况下无法播放。同时,720p仍是Xbox 360游戏正常的分辨率。

现在,PS3引以为豪的1080p优势也不复存在了。游戏机的纷争必将更加激烈。

PS:国外的不同网站间出现了一些矛盾,有些报道Xbox 360 HD DVD的日本发售日为11月17日,而不是我们报道的22日,并且称确实出自Shane Kim之口。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这一消息孰真孰假。不过,5天对于我们玩家来说区别不大,不是么?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Certain models like the Seamaster, Speedmaster and Planet Ocean are decidedly accepted men's Replica Breitling ; even James Bond and Olympic swimmer Michael Phelps abrasion the Seamaster! Omega watches accept been complex with sports and amplitude analysis for years, and they appearance no assurance of st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