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09, 2006

微软新移动 OS“Crossbow”截图

      我们知道微软现有的移动操作系统为 Windows Mobile 5,而现在 msmobilenews.com 网站透露了该公司下一代移动 OS“Crossbow”的首张图片。显然新 OS 的外观更为漂亮,文件夹图标也更换为新潮的 Vista 样式。

Windows Mobile 5

      微软副总裁 Pieter Knook 表示公司计划每年推出一款新的移动 OS。他还表示 Crossbow 和 Office 2007 以及Exchange 12 有着很紧密地联系,另外还包含移动版 Office Communicator,这是一个用于企业的即时信息工具。 

      从 Google cache 中获得的一些泄漏版演示文件中我们得知,Crossbow 将在2006年Q4发布给厂商,2007年 Q1/Q2 正式发布。Crossbow 之后是“Photon”,它将于2007年 Q4 发布给厂商,2008年Q1/Q2正式发布。Photon 预计将包括一个全新、可扩展且带有模块容器的外壳程序,并且将基于“Yamazaki” CE 内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