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8, 2006

圣诞节期间买 PC 免费升级 Vista

Vista Ready

      微软将向圣诞节期间购买符合“Vista Ready”要求,但是依旧预装 Windows XP 系统的 PC 机型的消费者提供 Vsita 升级折扣券,最低只要49美元就可以从 Windows XP Home 系统升级到 Windows Vista 系统,Windows XP Pro 等高端系统甚至可以免费升级。

      这些折扣券将在2007年三月15日前有效,其中新购买的 XP Pro、XP Tablet PC 以及 XP x64 系统可以免费升级相对应的 Vista 版本,XP Home 用户则可以花49美元升级到 Vista Home,或者花79美元升级到 Home Premium。

      这将大幅缓解 PC 厂商们对圣诞节期间 PC 销量的“恐慌情绪”,普通用户也不必再推迟购买计划,在圣诞期间购置新系统。

      Vista 临近上市的时候购买预装 XP 的电脑,可以花很少的钱或者免费升级,这岂不是一下得到两种 OEM 系统?不过中国用户貌似享受不到这种优惠措施。今年的春节比较晚,等到春节的时候,预装 Vista 的 PC应该已经开始上市了吧?要不要也给中国用户来个免费升级计划?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才?了台XP(?要是Media Center),不知?否免?升?,?希望HP?提供...免?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