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3, 2006

WMP11/IE7 发布日期确定

      微软官方网站发布消息,Windows Media Player 11 将在2006年10月24日发布。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将从10月24日起提供用户下载,Windows 用户将领略全新的操作界面,更人性化在线内容销售店集成,以及全面改进的媒体库导航性能。”

      除此之外,微软还将在10月18日推出 IE 7.0 正式版,从11月1日起将通过 Windows Update 自动升级。

IE 7.0 正式版

      不喜欢 IE 7.0 的朋友,可以通过本站的禁用 IE 7 通过自动更新下载中提供的的方法阻止 Windows Update 自动将你的 IE 6 升级到 IE 7。其实 IE 7 还不错,至少总体比 IE 6 要好很多,不知道 IE 7 的中文版本效果如何。期待正式版本能够解决所有 RC1 中发现的错误,有些 bug 真的太让人郁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