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1, 2006

Vista 全球首发中东

      Vista 终于正式发布了,不过不是预想的加拿大,不是美国,更不是中国,而是在中东地区,在那里的一家酒店里。先看看这酒店的照片吧。

Burj Al Arab

      微软昨天在全球唯一一家七星级酒店??Burj Al Arab(位于迪拜)宣布推出其三款最重要新软件产品??Windows Vista、Office 2007 以及 Exchange Server 2007。

      “Windows Vista 以及 Office 2007 办公系统是微软最卓著的产品,代表了微软多年的科研、开发成果,”微软欧洲、中东、非洲地区副总裁 Ali Faramawy 表示,“这些产品将帮助企业用户在新信息世界中驰骋前进,提高整体协作、沟通、管理能力,提高信息体制效率。”

      微软在发布现场进行了 Vista 以及 Office 2007 演示,吸引了大量参观者。这是微软 Windows Vista 的首次正式发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