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2, 2006

X360《失落星球》限量版 含HDMI?

      12月的圣诞购物季是微软在日本市场发力的时候,首先是《蓝龙》限量版 Xbox 360 套装的出炉,坂口博信+鸟山明的组合一定会吸引不少动慢游戏迷的目光。再有,12月21号,又一款限量版 Xbox 360 套装《失落的星球:极端条件》也将登陆日本市场,包含主机、游戏、耳麦、20GB 硬盘、D端子视频线和 Xbox Live 金版会员卡,售价44800日元,预计又将掀起抢购热潮。

      而在近日,这款限量版的包装盒照片被放在了网上。眼尖的朋友们发现了,背后的输出接口列表中 ,赫然写着 HDMI x1 的字样。难道真如微软的预言一样,这么快 Xbox 360 就将迎头赶上,配置 HDMI 输出能力了么?

      1UP 网站就此询问了微软,得到的答复是“印刷错误”,而且该包装盒上面也印着“展示品,不代表最终产品”的字样。但我们确实不能相信“印刷错误”这样敷衍的说法。Xbox 360 的 HDMI 肯定会到来,只是早晚而已。

Xbox,360,HDMI
Xbox,360,HDMI
Xbox,360,HDM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