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4, 2006

Zune 再遭破解:USB 驱动器

      也许微软的确对 Zune 功能进行了太多限制,已经有不少破解爱好者将兴趣从 iPod 转移到 Zune。

      根据 ZuneBoards 发布的最新截图,破解工作者们已经成功越过微软的 Zune USB 连接限制,让 Zune 成为没有任何功能限制的外置 USB 驱动器。

      目前 ZuneBoards 还未公布破解的具体方式,根据破解人员透露,他们的目标还远不止于此,Zune 的 DRM 系统才是破解小组的终极目标。黑客们放出的消息称,黑客们正在进行各种完善试验,将在未来72个小时之内放出详细的破解方式。

      看看图片吧,果真是喜欢研究 Zune 的人,系统的主题就是前一段时间我们给大家介绍过的  Zune 的 XP 主题。

微软照样黑 Zune外置硬盘限制被破解
识别仍然存在错误

Zune还有19.2GB的剩余空间
Zune还有19.2GB的剩余空间

微软照样黑 Zune外置硬盘限制被破解 微软照样黑 Zune外置硬盘限制被破解

      另外,提供给大家两个下载,和 Zune 无关。

      Windows XP USB 2.0 连接补丁,解决采用 Windows XP 系统的便携式计算机在连接特定 USB 2.0 设备情况下,电池寿命降低的问题。

      点击这里进入下载页面

      Vista 首款微软鼠标驱动,IntelliPoint以及IntelliType Pro 6.1β,微软官方表示,正式版驱动将在2006年12月底发布。

      点击这里下载Microsoft IntelliPoint Pro 6.1 Beta

      点击这里下载Microsoft IntelliType Pro 6.1 Beta

      点击这里下载Microsoft Fingerprint Reader

1 条评论:

匿名 说...

Because of its precision and dependability, it's no wonder that the various replica Panerai watches have been used for a number of sporting events over time. The high-quality timepieces, quality materials and resilience have assisted in making Omega popular worldwide. Having military use and use in the Olympics is an impressive feat to say the l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