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22, 2006

Longhorn 新版亮相 Win2003 更新

Longhorn 新版亮相 Win2003 更新      微软刚刚完成了 Windows 2003 的继任者??Windows Server Longhorn 最新版本,并将通过微软 MSDN 发向所有合作伙伴/测试用户。

      这是微软八月 Longhorn 5600 以来第一个更新,版本号6001.16406。

      根据我们此前的报道,Longhorn 将在2007年上半年推出第三个 Beta 版本。

      Longhorn Beta 3 将提供所有正式版所拥有的功能特性,如果 β3 和 RC1 测试顺利通过,正式版 Windows Longhorn 将在2007年底亮相。

      当然,虽然 Longhorn 是作为 Windows 2003 继任者来开发的。但在其还没有和大家正式见面的时候,微软还是没有忘记更新 Windows 2003,微软官方已经向测试用户发布了 Windows Server 2003 SP2 RC Refresh 1,版本号2845,解决了上一版本一系列漏洞,并包含截至目前为止所有升级、补丁程序。

      除此之外,微软还发布了一个新补丁,允许 x64 版 Windows Server 2003 数据中心/企业版支持高达 2TB 内存。

      Windows Server 2003 SP2 RC Refresh 1 目前只向测试用户发布,不过,2TB 内存补丁已经可以通过微软支持部门获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