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9, 2006

微软 Zune 播放器销售好于预期

      尽管业界人士普遍不看好微软的 Zune 播放器,但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NPD Group 的调查数据,微软 Zune 播放器11月份的市场销量好于预期。

zune

      根据 NPD Group 公布的这份数据,尽管微软到11月中旬才正式发布 Zune 播放器,但是 Zune 播放器11月份在美国国内 MP3 播放器市场的占有率已经达到9%。

      尽管 Zune 播放器市场占有率根本不足以撼动 Apple 苹果电脑 iPod 的销售,但是 NPD Group 市场分析师认为,微软旗下首款 MP3 播放器在首月的业绩还是可圈可点。

      报告还显示,微软 Zune 播放器当中黑色版销量业绩最佳,占到全部销量的63%,棕色版的销量则占据全部销量的19%。微软发言人对 Zune 目前的销量情况感到满意,微软认为在本财政年度可以完成100万的销售数量。

      目前还不清楚微软是否会在明年推出第2代 Zune 播放器,在外观和功能上赶上 Apple iPod 播放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