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0, 2006

Vista 完整硬件需求

      DailyTech 报道??此前我们已经为您报道过微软宣称 Vista 最低只需 800MHz 处理器的消息,目前微软已经更新了 Vista 官方页面的详细硬件需求,一共分为“Visa Capable”和“Vista Premium Ready”两个规格:

Vista 完整硬件需求

  • Windows Vista Capable PC;

处理器??800MHz,512MB 内存,DirectX 9 兼容显卡,至少800×600分辨率显示器,CD-ROM,20GB 硬盘,至少 15GB 空余硬盘空间??当然,这一规格不可能运行 Aero 特效

  • Windows Vista Premium Ready:

处理器??至少 1GHz,1GB 内存,DirectX 9 显卡(支持 WDDM 驱动),128MB 显存(对 Aero 至关重要),支持 Pixel Shader 2.0,DVD-ROM 光驱,声卡,互联网链接以及 40GB 硬盘,15GB 空余硬盘空间??也许你可以在这个配置上打开 Aero 特效。

      另外,我们原来报道过 KB929391 正版验证补丁已经被破解的消息,据今天来的一份资料显示,破解者搞定名为"frankenbuild"的 Windows Vista Windows Vista Validation Update KB929391 只用了3小时时间?让人惊叹不已.

      由此可以看出 Windows Vista 在开发中还存在问题,另外,用类似于 Windows Vista Windows Vista Validation Update 的技术手法防止盗版是否可靠,或者是不可能的任务?

      查看:Crack Available for Vista Validation Updat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