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22, 2006

支持 SideShow!Vista 媒体中心遥控器抢先看

Vista 媒体中心遥控器 Windows Vista SideShow      之前笔记本电脑厂商 Asus 华硕曾经发布支持 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 Sideshow 功能的双屏笔记本电脑 W5Fe,这款笔记本电脑除了传统的12.1英寸显示屏之外,还在机壳上设置有小尺寸液晶显示屏,在不进入操作系统的情况下,可以显示日程表、email、播放音乐和照片等。

      现在看起来,更多的厂商开始加入支持 Windows Vista SideShow 功能的行列。已经有2款全新的 Windows Vista Media Center 媒体中心遥控器开始支持 Windows Vista SideShow 功能。Interlink 发布的红外线 SideLink 遥控器,这种遥控器可以让用户浏览音乐、视频、照片文件,也可以计划录制和访问 EPG 数据,这些操作都无需登陆 Windows Vista 桌面。

      另外,Ricavision 推出的一款 Windows Vista Media Center 媒体中心遥控器,同时支持红外线和蓝牙遥控,最远遥控距离达到100米。这款遥控器内建2.5英寸 QVGA 显示屏,搭配1个 USB RC6(IR)和蓝牙 Class 1 接收器。这款遥控器明年4月份上市,零售价格预计在200美元。

Vista 媒体中心遥控器 Windows Vista SideShow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