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0, 2006

适用于 Windows XP 的“Windows 边栏”

      这是从 Windows Vista 中提取出来的著名的“Windows 边栏”组件,得益于 VAIO,可以运行在 XP 下.与早前那个5342版本的 for XP 边栏程序相比,它的运行效果令人满意,可用性非常强.并且由于是真正的边栏程序,所以我们还可以从微软网站下载全世界爱好者为用户们开发的各种边栏小工具!

      让 Windows 边栏运行在 XP 下,这是许多用户的期望,现在可以说已经实现了!

======================================================

安装步骤:

  1. 系统必须装有 Internet Explorer 7,否则小工具不能正常运行
  2. 安装 "Sidebar_XP-Extras.exe" (必需的英文字体和 Visual C++ 8.0 运行时)
  3. 安装 "Sidebar_XP-Install.exe" (Windows 边栏主程序)

======================================================

其他说明:

1.访问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55696 可以下载到功能丰富的其它小工具。下载到*.Gadget之后使用 WinRAR 解压缩为*.Gadget文件夹,放入“C:Program Files\Windows Sidebar\Gadgets”即可

2.Internet Explorer 7 下载地址: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74229

3.附带以下小工具:CPU 仪表盘 便笺 股票 幻灯片放映 货币 日历 时钟 天气 图片拼图板 源标题 Vista 计算器 回收站 驱动器信息 数字时钟 网络电台 运行

适用于 Windows XP 的“Windows 边栏”

下载: Windows_Sidebar_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