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1, 2006

微软质疑任天堂 Wii 长期潜能

Satchell      Bink.nu 报道,微软游戏开发事业部总经理 Chris Satchell 质疑 Wii 是否能长期保持吸引玩家的兴趣。

      在 GamesIndustry.biz 的采访中,Satchell 说:“我认为Wii很有趣,但我不确定其长期潜力如何。”

      Wii 本月早些时候登陆英国市场,在首发的周末就卖出了105,000台,打败 Xbox 360 成为该国历史上销售最快的主机,后者去年发布时在头几天卖出了70,000台。

      但 Satchell 表示,Wii 是否能成为最后的赢家现在下结论仍太早。他说:“它(Wii)的起步很快,这很棒,但我不确定长期来说 Wii 的份额能有多大。”

      Satchell 还质疑了游戏机市场的其他竞争对手在提供在线服务和用户自制内容时采取的方法和态度。他说:“我不认为索尼的针对点是正确的。单看他们执行的方式我甚至不确定他们重视它(在线服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