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21, 2006

微软发布 ASP.NET AJAX 1.0 Beta

 

ASP.NET AJAX 1.0 Beta       微软今天宣布了 ASP.NET AJAX 1.0 的官方测试版本,最终版将在今年底发布,并与 ASP.NET 2.0 整合。

      ASP.NET AJAX 是微软进军跨平台网络功能领域的作品,用于异步 JavaScript 的网络开发,可以让开发人员开发出更具互动行动网络应用,提高用户个性化水平。ASP.NET AJAX 1.0 的主要功能有:异步客户端到服务器网络、服务器端 ScriptManager 和 ScriptManagerProxy 控件、客户端 Trace 类、Timer 控件、Selector 控件、JavaScript 认证等等。

      ASP.NET AJAX 1.0 提供了三个版本:一是“Core Beta”,微软全面支持,与 ASP.NET 完整集成,支持网络堆栈、构件模型、Extender 类等;二是“Value-Add CTP Beta”,拥有更多特性,暂时没有主流支持,但微软称最终会集成到“Core”版中;三是“ASP.NET AJAX Control Toolkit”,是28个免费工具和控件的集合,用于 ASP.NET/AJAX 的功能增强。

      微软 ASP.NET AJAX 官方网站是 http://ajax.asp.net/,在这里你可以找到程序下载、说明文档、演示视频、交流社区等资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