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8, 2006

Microsoft 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

      在微软收购了几个桌面管理技术(Softricity, Winternals, DesktopStandard, AssetMetrix)之后,许多人都想知道微软把这些技术用于何处了。 

      今天,微软宣布 Microsoft 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 for Software Assurance,它被设计作为Windows Vista Enterprise补充提供了更高级别的桌面和软件资产的管理。

Microsoft 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

      Microsoft 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 for Software Assurance 包括:

  • Microsoft SoftGrid: 一个应用程序虚拟化和流解决方案,它可以在数秒内将应用程序呈现给用户,而不必本地安装在任何一台用户所登陆的机器上。虚拟化也解决了许多应用程序兼容性问题,因为每个程序都运行在它们所需要的运行支持下。
  • Microsoft Asset Inventory Services: 它可以分析所有雇员PC上的程序,减少为了将企业内计算机应用程序清单列举并转成智能报告和分析的麻烦和臆测。
  • Microsoft Advanced Group Policy Management: 它提供组策略以及基于管理员的代理和角色的版本、历史和恢复功能。
  • Microsoft Diagnostic and Recovery Toolset: 设计用于帮助IT部门快速查明PC问题,恢复丢失的数据以及减少将来的宕机。

      像 Windows Vista Enterprise 一样,只有拥有微软软件保障(Microsoft Software Assurance)或微软企业协议(Microsoft Enterprise Agreement)的用户才可以获得 Microsoft 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

      Microsoft 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将在2007年1月发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