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8, 2006

Windows Live Expo 中文邀请信

Windows Live Expo 中文

亲爱的用户:

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Windows Live Expo的关注与兴趣!现在,我们诚邀您试用Windows Live Expo China Beta版(http://cn.expo.live.com)! “Beta”就是还没有最终完成的意思,这个阶段主要进行测试,为产品向公众发布作准备。

立刻点击下面的Join Now 链接,赶快加入我们(当然,你必须首先有一个.Net Passport账户)。如果您想更详细的了解Expo,请仔细阅读以下信息。

Expo是什么?
Expo是Microsoft为满足日益发展的社交网络市场需求而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通过将社交网络整合到分类广告的概念中,Windows Live Expo将传统的分类广告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Expo不仅仅限于出售产品。它是一个动态的社会信息服务系统。用户可在这里买卖商品,获得信息,寻求合作。而这一切服务都是完全免费的。
体验Expo的特色服务:

  • 与信任的人建立联系、实现交换??你可以选择熟悉的人,例如和Messenger上的朋友以及你的同事交易物品
  • 您可以定位查找附近或者某个特定范围内的信息
  • 便捷、及时、免费的交易
通过整合Microsoft的Messenger, Spaces等各项产品,Expo让用户使用更加方便,也提供更多的广告发布机会。

Expo在美国已经对公众正式发布了。现在Expo项目组需要您测试我们在中国的服务。在Expo中国站点正式向公众发布之前,我们需要您,作为Beta版的测试者,在Expo上发布分类信息,并给予我们使用反馈。
目前,Expo China仅仅是Beta版本,这意味着只有收到邀请的人才能成为我们的用户。而您正是我们诚挚邀请的对象。您对Expo China Beta版的使用将会帮助我们改进和完善Expo。

您要做些什么?
1.使用、使用、再使用
我们需要获得大量测试数据,所以希望您在站点上发布信息,最好是真实的信息。但是如果您没有太多需要交易的物品,只是专门为了帮助我们测试,那么请到站点的“同城寻缘”下的“测试专栏”目录发布信息。您也可以尝试搜索、查询别人发布的信息。

2.提交反馈
使用过程中,您可能会发现问题、漏洞或者产生建议,那正是我们发布Beta版的目的所在,请您通过填写反馈表,将自己的使用体验、想法以及发现的问题发送给我们。
您只要点击Expo China站点页脚上的“反馈”链接,就可以看到我们的反馈表。

3.担当Expo的传播使者
我们期待您的家人和朋友也可以来试用Expo。你已经获得了一定的名额,可以邀请他们来参与使用。您只需要点击Expo上左边导航条上的“邀请朋友”链接即可。
我们也期待您能邀请更多的人参与这项测试,让更多的人知道Expo。一旦您用完了名额,你完全可以申请更多的数量。只需登录http://ideas.live.com后点击“申请新名额”即可。

亲爱的朋友,
也许你正想处理掉那些旧的DVD、汽车、家具以及不喜欢的演奏会门票;
也许你正准备把刚出生的小猫仔赠送给朋友和同事;
也许你正要买一辆特别而又实惠的单车;
也许你正为你的乐队寻一个新的鼓手;
那么,来吧,强大的Expo等着你!

马上行动起来,点击上面的“立即加入”按钮,开始你的Expo之旅。

最后,再次感谢您试用这项全新的服务,您的反馈将极大帮助我们改进我们的产品!
Windows Live Expo项目组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Unlike luxury carmakers, who dilute the prestige of the own brand by selling lower-end versions of their cars, every item that comes out of top replica Omega watches companies represents the pinnacle of excellent performance and design. As a result, there are no "down years" to worry about in terms of makes and models of wat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