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9, 2006

微软正式发布 Internet Explorer 7 (中文版下载)

Internet Explorer 7

      微软将在今日向客户公布IE7的最终正式版,根据我们原先的报道(WMP11/IE7 发布日期确定)预计于11月1日通过自动更新推送 IE7.IE7 最终版本号为 7.0.5730.11

      同时,Yahoo 也提供了下载,但安装文件中内置了 Yahoo 工具条。Yahoo 版本较微软正式版本出现稍早,可以使用 RAR 等工具处理安装文件,只运行其中的 IE7-Setup.exe 即可只安装 IE7。Yahoo版本提取出的文件和官方版本数字签名一致,可看作同一版本。

      英语版的IE7官方下载连接,没有中文版本。

      由于很多人都在关注 IE7 正式中文版的发布,IEBlog 公布了其他语言版本发布的大致时间表,从这个时间表中我们可以看出,IE7 的中文版发布时间还较长,汉化还是非常有价值的,所以国内的汉化作者们快加油吧!

      接下来的2~3周内:阿拉伯语,芬兰语,法语,德语,日语,西班牙语.

      其他的完全本地化语言版本,包括简体和繁体中文版,将在11月~明年1月之间发布.

      MUI 版将在1月发布,之后将发布55个 LIP 来支持剩下的小语种.

Internet Explorer 7      看来官方中文版还需要等一段时间发布的,如果想快点体验到IE7正式版,而又不太会英文的朋友,推荐使用这个汉化版.仅仅把语言文件中的英文翻译为了中文,不会对程序稳定性造成任何影响.请放心使用.目前只有 for XP 的32位版本,其中的语言文件可以用于替换 for Server 2003 的32位版本,不适用于64位版本。

  1. 下载之后直接安装即可,不需要英文版.安装之后即为100%中文界面.
  2. 仅替换了语言文件,未处理正版验证机制.
  3. 由于安装程序具有数字签名验证,因此没有汉化安装程序.
  4. 其中的语言文件(*.mui)完全适用于 IE7 for Server 2003 版本,您可以自行替换安装.不适用于64位版本.

      下载: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7 正式版 for XP 汉化版

      当然,上面这个版本并没有破解微软的正版验证,那么下面我再提供一个免验证简体中文特别版。

      下载:Internet Explorer 7 免验证简体中文特别版

  1. 先把 IE7 的安装文件用 WinRAR 解开.
  2. 将破解 iecustom.dll 放进 Update 目录,覆盖原有文件.
  3. 执行 update.exe 安装,这个时候先勾选安装界面的"Do not restart now",先不要重启,如下图:
    Internet Explorer 7 免验证简体中文特别版
    一定一定要记住安装后勾选安装界面的"Do not restart now",先不要重启!等复制 normaliz.dll 到 Windows 的 System32 目录下再重启!
  4. 复制下载来的 normaliz.dll 到 Windows 的 System32 目录(必须执行,否则系统将故障)
  5. 重新启动.
  6. 执行 Update 目录下的 xmllitesetup.exe 更新一下就可以了.

      唉,如果过不了微软的正版验证,装个 IE7 还真麻烦。还好我的电脑可以直接通过验证。IE 7 的时代已经到来了,大家赶快去下载使用吧,比以前版本的 IE 进步了很多。具体测评请看:Internet Explorer 7 评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