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9, 2006

Xbox 360《蓝龙》限量版一抢而空

      看来微软要靠着一款游戏在日本为 Xbox 360 大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综合日本多家游戏零售商的消息,Xbox 360《蓝龙》限量版在日本一经上市便被一抢而空。

      《蓝龙》是由《最终幻想》之父坂口博信、音乐制作人植松伸夫和《七龙珠》作者鸟山明联合打造的 RPG 力作。为了推广这款游戏,并且打开 Xbox 360 迟迟无法攻破的日本市场。微软专门为其打造了限量版 Xbox 360 套装,其中包括精简版 Xbox 360 主机,《蓝龙》游戏,一块《蓝龙》主题360主机面板和5个角色玩偶。

Xbox 360《蓝龙》限量版

      据称,此限量套装仅售1000套。而在近日刚刚开始的预定中,日本各家零售店的预定指标就以极快的速度被一抢而空。一家网站甚至说,这个速度甚至超过了先前 PS3 的提前预定。现在,大部分零售商已经停止了预售的工作。《蓝龙》是否会成为日本市场上的《光晕》,成为家喻户晓的殿堂级作品?我们12月上市等着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