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5, 2006

微软 Vista Logo 全面启动

Windows Vista Logo       为了让消费者在 Vista 没有上市前就购买新 PC(圣诞销售旺季),微软宣布将提前启用 Vista 标准硬件认证计划,也就是说,Vista 尚未发布,采用 Windows Vista Logo 的 PC 产品就将开始出货。

      来自业内50余家厂商、超过250种硬件、软件产品将获得 Windows Vsita Logo 认证,用户可以直接购买这些硬件、软件产品,无需担心日后与 Windows Vista 的兼容问题。

      业内分析认为,Vista 发布前便获得 Vista 认证 Logo 的 PC 机型在 Vista 正式发布时将获得微软的升级折扣,以低廉甚至免费的价格获得 Windows Vista 升级

      微软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 Games For Windows 游戏认证 Logo,包括《Company of Heroes》、《Lego Star Wars II:The Original Trilogy》以及《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X》在内的多款游戏已经获得了 Vista 游戏 Logo 认证。

没有评论: